大橙子

梦中之人名曰逸: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个唱歌跳舞演戏主持都超级棒的全能型男孩叫黄其淋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一个唱歌开口跪的男孩叫陈泗旭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个长得很像鹿晗的小可爱叫殷涌智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个单纯可爱会弹钢琴的男孩叫潘政霖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个很萌的二次元男孩叫曹峻玮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一种友情叫黄其淋和敖子逸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一对不管怎么打架关系都很好的cp叫二恋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一对成天互怼的cp叫双黄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一对月考总是会碰到一起却还是互相鼓励的cp叫7049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一对关系好到爆唱歌都很好的cp叫泗源
我怕他们不知道有个从未被认证过但却有突破天际团感的组合叫台风四子
我怕他们不知道只是一个十二个人的组合 而不是七个人......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我怕这句话到最后会成为一个只属于200人冷圈的秘密

评论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